紀錄繼勳在新竹打工


昨天中午我帶註冊通知去找繼勳,快1220分了,繼勳打工的工地還在忙,尚未休息,繼勳要我在樓下等,我說不是中午12點就休息了嗎,繼勳說工地清理要告一段落才休息,我突然感到非常寬慰,繼勳高中剛畢業要上大學,乘暑期空檔去做木工,自從去年我們搬家至豐原,繼勳自己住校於竹南,學習獨立,長大許多,很多事多自己打理,如今打工亦有概念的認真確實態度,我心甚慰,問他是否辛苦,身上有些髒還稱:因木工是有技術的工作,所以,常常在旁邊幫些小忙而已,我特告知,那就應眼睛睜大,放亮一些,隨時聽候老闆或其他人差遣,繼勳很自信的說,沒問題,自己總是很機警的、認真的工作,晚上回到家將此告知老婆大人及小牛,她們皆甚喜。


寶箴於2006/08/1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