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宣言


 


²我清楚且明白顧客永遠是對的,因為顧客是我們的命脈。


²我服務的價值是建立於顧客每一個需求滿足上。


²我把服務顧客視為自我實現的舞台,非僅是一份工作。


²我相當暸解,當顧客需要我時,是因為他信賴我。


²我堅信敬業的態度,是造就頂尖服務的不二法門。


²我把每一次顧客滿意的回饋,當成對自己敬重的評量。


²我確實履行每一份承諾,因為那是我工作的尊嚴。


²我知道要感動顧客並非平凡的行為,但我樂於追尋。


²我知道高效率是顧客對我最真實的期許。


²我不斷追求在顧客的心中,我是獨一而無可替代的。


²我確信我專業與技術的提昇,是獲得顧客信賴與敬重的


  依歸。


²我相當清楚,顧客就是我的老闆,因為我的薪資來源是


  顧客滿意的支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此宣言


做為我有機會服務顧客之至高無上的榮譽


一個好的服務品質20%是同仁的專業技術


其他80%是由同仁的工作態度決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