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玉其公子婚宴有感


社會上某些人譬如蘭萱(所謂的中廣節目主持人)沒有結婚,根本不懂的家庭幸福、不懂婚姻的真諦、不懂的愛,在節目中大俟批評雷玉其司令公子婚宴,甚而欲干預政府官員之任用與卸任。我要說蘭萱你懂什麼。


 


雷玉其公子婚宴其結婚手冊之製作,蔡X螂立委說那本如何如何精密,可堪為爾後大官之楷模或示範,此說代表民進黨之低劣、馬虎,可見他們行事素來就是水準不高,難怪可以愚民。該手冊之製作,部隊中僅營級的參一(人事)士官就可製作的極棒,不要說上級的旅部、師部、指揮部、甚而軍團級、司令部,如果立委的秘書或助理(大部分是碩博士)沒辦法寫此結婚計劃,叫他們再去吃ㄧ些米好了啦。


 


此事身為百姓之我見,民進黨是好不容易逮到雞毛就當起令箭。從來不知為社會盡一份良好的示範,社會文化是在寬容與鼓舞而得以進展的,你們可知道,不是盡日射箭,而且亂射一通就成為一個黨的,要知所作為,莫再愚民。


 


告訴你們:「過去我在仁教所擔任上尉連長時,呂秀蓮、陳菊、葉島蕾都在那個圍牆內,呂、陳都說,你們看【嘿!咱台灣孩仔在做連長呢!】。那時我也結婚,南部和北部(男女雙方)都要請客,我連上幹部及阿兵哥都主動幫忙所有大小事情,甚至擔任副連長時遠在新竹客雅的那個連的同仁也都參予幫忙,軍校時期的同學也四面八方的跑來充當招待等等。動員人力完全不輸給今日的空軍上將司令,製作的結婚計劃手冊也絕不差於雷家的。我只是上尉而已哦!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們軍人行事的態度「我們認真看待一件事、我們用心任何一件事,因為我們肩負保家衛國的責任」。讓你知道何謂有條不紊、何謂演習視同作戰。


 


今日我們看到有一個少將、幾個上校幫忙還有一些同僚幫忙,那些企劃書大概利用下班時間一個、半個晚上就可討論OK的事情,民進黨人好些個上電視大加韃伐一番,由此讓我們看出民進黨人平常做事之沒有效率、之低能,豈不是可見一般了。


 


我還要報告你們還有蘭萱別大驚小怪、亂做文章,動不動要指揮總統、行政院長亂換閣員。


 


請注意,軍隊中的文化是生死與共、休戚相關,平時訓練大家一起吃盡苦頭,相互砥礪、磨練,甚而焠鍊出一種革命感情,超過所有親人的一種感情你們可知道,一旦發生戰爭,攜手同赴戰場,生命彼此交予對方,抱著求對方生自己死的革命情感你可知道。所以婚宴大家願意協助參予只是人之常情而已。(不是像你們永遠利慾薰心、永遠功利第一、永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)。


 


固然今日國家社會安和樂利、一片昇平大家就忘了軍人之生命和生活了嗎,軍人同袍中依然有的革命情感人們可以不知,所謂的國家立委、蘭萱讀到大學畢業不懂嗎?


 


別再製造混亂,請用《愛》來疼惜國家、疼惜人民


 


更別愚弄百姓了


 


個人退伍20多年尚記得軍隊中情感,當軍人時在陸軍裝甲兵,與雷司令完全無瓜葛,基於直覺說幾句話而已,諒郁!


 


寶箴於2011/1/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