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歌(適可而止)


 


上主,求您垂視眷顧,我怎樣受人輕慢、打壓!


 


人家領18%18%,怎知會被抓包,很小事嘛!你們給我適可而止!


 


不分區名單已經是最完美、舉世第一了,人們還有意見,連吃碗內的也有意見,給我適可而止!


 


夥伴霸全住個豪宅,不過是農舍小小非法使用而已,有那麼嚴重嗎?給我適可而止!


 


輸的女人霸佔農地道路不給人進出,影響的農民又不多,叫什麼叫,該適可而止了!


 


洪X珠玩轟趴,看看猛男秀,不過是笑的太開懷,又不算淫蕩,有什麼了不起,適可而止!


 


甜柿一斤兩元是事實,賤價農民多卑微,關我什麼事,適可而止!


 


宇昌案,都已經說清楚了,妳不是正在提問嗎,記者小姐(瞪你哦)!說那麼多天了,適可而止好嘛!


 


人家內心早已好擔心、好恐懼還有一些內情恐怕也會被挖出來,快沉不住氣了,要爆發了,民調若再掉就要惱羞成怒了,夢饜、夢饜適可而止!


 


內心不能平靜,唉!是不是幹了太多勾當,適可而止!


 


留學讀了那麼多書,當教授、副院長、主席,成語我只會適可而止!


 


我是中國人、台灣人嗎,自問?適可而止!


 


上帝,若不垂顧我,也適可而止!


 


眾神,也適可而止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