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為廣島原爆65週年紀念


 


一個死去的廣島小姑娘


開開門吶,是我,


我敲了一家又一家,


你們都看不見我→


死去了的孩子本來看不見嘛。


我是十多年前死在廣島的,


那年我才七歲,


現在我還是七歲,


死了的孩子是不會長大的


先是頭髮燒著了,


後來眼睛也焦了,


完了,我就變成了一堆灰,


灰也給風吹 了。


請你們給我開開門罷,


我什麼也不要您的。


燒成灰的孩子,


連餑餑都不會吃了。


我就求求你,叔叔和阿姨,


我就求求你簽個名,


好讓孩子們別再燒死,好讓孩子們都能吃甜餑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