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幾張照片讓我回憶到去年爸爸公司舉辦的旅遊活動,而這幾張照片裡有幾張是在內灣的火車站拍的,還有另外幾張是在苗栗假面藝術節的香格里拉樂園,不過那時已不是假面藝術節。


  第一天我不太記得有去哪裡,但我還記得有去逛老街和去內灣車站,再內灣車站我還弄出一個我自己覺得好笑的事情,就是我要下樓梯時,因為壓著雨傘,下樓梯就不小心把雨傘的頭給弄斷了!因為那裡在小叔叔家附近所以晚上我們就住在他們家裡,隔天因為他們沒事就跟著我們一起去香格里拉樂園,我記得玩最久的應該就是碰碰船了,玩碰碰船至少玩了半個鐘頭,可以開圓形的小船亂撞覺得很有趣,之後還有去坐雲霄飛車,那裡的雲霄飛車一點也不刺激,最刺激的應該是一個轉盤可以升起來轉而且是斜著轉的,也很好玩。還有坐形狀是熱氣球有軌道的車子在最上面的地方,有一段它還會開出去,那車子就是繞那個廣場一圈。


  在這次的旅遊中帶給我很多美好又可貴的回憶,真是不去不值得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