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新竹國際馬拉松


回到新竹市區,頗為熟悉的地方,最快的感覺當然就是風了。


 


 


是風又吹回來了,還是我吹向風去,總之又要感覺風的飄動,在風中飄動。


 


 


參加2011新竹國際馬拉松,奔跑於公道五路上即在東西向道路向南寮方向奔去,就是隨風出征、聞風起舞。


 


 


此番相較於過去往南而行將好相反,小牛和我不用搭火車南下,由衛民北上,我們再驅車先一夜抵達竹北,借住小弟天民家中,雖則借助,其實也算去探望小弟及其家人,這些年小弟的水電工作非常繁忙,幾乎沒有假日,日以繼夜的工作,兄弟間鄉聚愈來愈少,每每藉類此之機會,小牛可和堂哥堂弟堂妹相聚,他們頗為快樂。我和衛民為聯繫兄弟間情誼可以說常常是不遺餘力啊!


 


 


新竹的風果然不同於中部,在半馬的奔跑中真是風中之飄動,順時藉助風力推動,我也快馬加鞭,返程逆行只好埋頭苦幹,與風搏鬥,今日參與似乎覺得又有進展,去程至折返點慶幸僅花1時15分,回程最後5 公里還可以努力加速,抵達終點還不至於疲憊不堪。雖然789三個月屆未參加比賽,有所練習還是可以有所進步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大會晶片顯然稍有不靈,所以我大會記錄時間與晶片時間竟然皆為2時49分,今日參與新竹國際馬拉松可畏人手眾多積極踴躍,號稱9000人支大賽也的確是絡繹於途,出發相差超過10分鐘以上。我自己碼表時間為2時41分,雖有落差但已頗滿意有所進步。


 


 


 


在東西向道路上往返奔跑感覺可能沿途埋頭苦幹,所以沒有風景可言,沒有綠意也沒有盎然、沒有花草樹木沒有遠處叢林,是極為枯燥的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衛民成績依然2時17分,我努力向他追趕。


 


 


 


在風中,自會風生水起,雖然風向永遠在變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