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國防部黑暗士官的區別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中華民國國防黑暗士官的區別





 





狗皮搗灶又自卑感重的士官:「不管我如何崇拜你,但你我之間還是有區別的。」





大專兵下士:「什麼區別?」





 





狗皮搗灶又自卑感重的士官:「你是在天上飛的,我是在地上走的。」





大專兵下士:「為什麼我只能在天上飛?我就不能在地上走嗎?」





 





狗皮搗灶又自卑感重的士官:「不能。絕對不能。」





大專兵下士:「那假如我一定要到地上走一走呢?」





 





狗皮搗灶又自卑感重的士官:「那我只好把你殺了,然後再把你供奉起來。」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箴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

    寶箴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